話說~這個月有兩位壽星大人


一位是咱們家的猴老大,另一位則是之前的工作夥伴石杯杯
巧合的是!!這兩個人竟然都是同月同日生

 

真是難得的緣分~~~
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兩個很妙的人總是會在當天互相道賀一番

今年不免習俗的買了禮物和蛋糕慶祝猴老大的生日
雖然不是很貴的蛋糕,但是我想猴老大應該能感受到我的心意才是




另外除了慶生蛋糕之外、介紹今天的神秘禮物→→【好用的足裏足裏】
為了避免大小眼之分,所以猴老大跟石杯杯一人一盒

說到這個【足裏足裏】真是讓我稱讚有加

本來之前想早一點PO出來跟大家分享的~
 

還不是因為那個臭老石.........遲遲爽約,害我沒辦法早一點讓它提前曝光!
先看看它的外盒包裝,聰明的你(妳)  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嗎?刺蝟?龜殼?




我想應該不難猜吧,畢竟它還有漢字輔助說明『足裏』可以一虧究竟
沒錯!它就是用來按摩腳部的產品,可以藉由按壓腳底的穴道來減輕腳部的疼痛及不適

外盒的另一面,有清楚的說明書,上面註明了使用的方式跟穴道圖表
藉由對照穴道圖表,就可以知道身體的哪個部份比較需要注意




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產品外盒,還以為它只是一般的玩具
後來仔細研究一下用途,才知道它的好處

尤其是令人發噱的外表........活像是外星人頭戴的鋼盔
石杯杯還說,它簡直就是半顆帶刺的保齡球


足裏對於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、或是常坐在辦公室的人而言,真的很方便

不僅可以按摩腳部促進血液循環之外,也可以舒緩一整天工作的辛勞

而且單價又不貴,造型可愛又不佔空間,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~~送禮自用兩相宜!

M姐是在HOLA的店內購入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HOLA的展示品試用看看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猴家大小事 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