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....又到了工商服務`每週一遊的時間了

今天我們選擇了八里十三行,當作是八月的第一個旅遊景點

有鑑於前幾次出去旅遊,幾乎都是快中暑的狀態下
這次特地和猴子起了個大早,清晨七點半就出發前往八里
目的就是--不要人擠人!!不要被晒成小魚乾!!

還好,才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,就已經抵達了八里
前往八里的路上,行人不多`附近的腳踏車店也還沒開
我們悠哉地吃完早餐後才開始探險旅程

十三行博物館入口處**寵物是禁止進入的**
不過我們只是要在周圍散散步而已,別擔心!!
今天天氣超好,萬里無雲...是適合拍照的好天氣



我說.......你們一大一小也看的太認真了吧



博物館後方的公園取名為**陽光廣場**還真是有夠陽光



雖然才八點多,但真的還是有點熱,本來還想沿著自行車步道帶囉囉走一圈
哪知才一個陽光公園,就把我們熱到了,還好公園中有木造的涼亭屋可以休息
要不然.....我應該會馬上頭也不回的回車上吹冷氣去......

就在邊休息邊安撫囉囉時,就來個四連拍好了



休息一陣子後,慢慢的返回停車的地方,本來想繼續前往周邊的景點
像是文化公園 `挖子尾聚落 `觀海長堤 `左岸劇場 `左岸碼頭.....等
八里十三行真的還蠻大的,我想走完步道應該也要兩個小時以上
所以附近才會有這麼多的腳踏車店開立於此

可惜太陽真的太大,我可不想一家大小全都中暑
所以只好結束今日的行程,打到回府

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找一天下午三-四點時來這
騎騎腳踏車 `看看海景 ........應該會很舒服愜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猴家大小事 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