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完畢,出發至目的地--嘉義--獨角仙農場

說實在的,為了遊玩....有的時候還蠻佩服自己的頭腦
因為這次要帶著囉囉,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些可以帶狗狗遊玩的景點
於是乎....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到了*嘉義獨角仙農場*

為什麼說是莫名奇妙呢? 因為它並不有名`地點也不好找...
要不是我們家猴子老大天生就是衛星導航,ㄚ不然到了天黑我也找不到農場所在

與其說是農場,不如說是有錢人家開的休閒農村
其實裡面還蠻大的,而且重點是**不用錢**
也就是說不用門票的農場,你可以隨意的來`隨意的去
不過請記得保持環境衛生喔

囉囉努力爬梯中

農場招牌地標--獨角仙一枚

園區裡的畜牧區,裡面有羊咩咩和巨大的鴕鳥
猴子老大偷摸鴕鳥兄

鴕鳥兄:是誰在偷襲我
猴子老大:啊...被發現了





親愛的....來張自拍唄...背景是一大片的草皮,很多人趁著假日帶著全家大小來遊玩

園區的另一頭,是兔子餵養區和馬爺爺跟牛奶奶的餵食區



囉囉跟馬爺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

囉囉:不要啦.......我會怕.....

不怕不怕.....來....準備摸摸喔

囉囉:老兄,打個商量....聞聞就好,別把我的腳吃掉

囉囉:喂..老兄,你也太靠近了吧,鼻孔撐的比我眼睛還大

乖...來摸摸....<其實本姑娘也很害怕,仔細看我的手...根本沒摸到馬爺爺...呵呵>

猴子老大,你是在跟牛奶奶對話嗎......<果然是動物界的,比較好溝通>

不敢摸真的馬,那就和小紅馬車拍張照吧

農場資訊
嘉義獨角仙:http://www.dgc.com.tw/show_item.asp?i_id=29
園區開放時間:早上8:00~下午5:00
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
TEL:05-203-06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猴家大小事 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