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下完大夜班,從這個月開始要改上中班的日子

趁著好天氣,加上要換班休假的關係,便帶著囉囉出門走一走

首先,新年到~~囉囉換裝接客中


換裝完畢~~可是囉囉好像不是很甘願


囉囉說:幹嘛整我~~我明明是狗,幹嘛偽裝成兔子


囉囉掙脫帽子...開心的咧


可惜不到幾秒鐘,再度被猴子先生套回小紅帽


今天天氣很好,雖然剛下班身體有些疲累...
不過只要全家人一起出來,我就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有的時候~~幸福不一定是要特定做某一件事`或是某個節日
對現在的我來說,像是這樣出來散散步...也是一種幸福!
看著囉囉笑成瞇瞇眼的樣子,我知道牠一定也覺得很幸福!

囉囉說:看我的臉也知道...非常舒服ㄋㄟ


開心的被摸摸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猴家大小事 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