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日,差一點就被石伯伯和小李子拖去打保齡球......
天哪.....饒了我吧......都一把老骨頭了!
難得的休假日就讓我睡飽飽、精神好!

早上睡到十點多醒來,天氣異常的晴朗
看到我親愛的啊囉用眼神渴望的說......(帶我出企玩吧...帶我出企玩吧)
加上真的好久都沒和猴子出遠門散散心了,再這樣下去.....

我的寶貝Nikon就要和我Say Goodbye了

上網找了個可以帶狗狗又不會太熱的地方,半小時之後......
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去了趟宜蘭的【猴洞溪瀑布】


不愧是猴子老大!誰會找的到這個地方,真是太厲害了! 佩服佩服


不愧是母女,連照相擺得POSE都一摸一樣,
後面是猴洞溪的第一道瀑布



猴子老大跟啊囉合照,猴子回頭一望說:後面是水溝的水吧! 無言 =.=


呵呵呵~~泡腳後、清涼又舒服

根據之前的經驗,像是烏來內洞和三峽的滿月圓之旅,

不走上半小時,是見不到瀑布的
誰知道這次從入口處到瀑布源頭,竟然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,真是出乎意料!
不過可以涼爽的吹著風、泡泡腳、又曬不到太陽.....真是不錯

離開猴洞溪後,本來還想去附近的林美步道走走

結果!門口的管理員卻說禁止攜帶寵物......

是的!就這樣默默的原路折返,但是...今天是開心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猴家大小事 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